:::
福德光明燈

  「燈」為元神的象徵,倘若元辰的光彩不夠時,容易導致身體或運勢衰微,點奉光明燈,可使元辰光彩,有如枯木逢雨春再現,同時能祈求闔家平安、時時清爽、日日精進、事業宏展、財源廣進、學業有成、金榜題名!
  本廟設有光明燈,在本廟點光明燈除了能使元辰光彩之外,配合每人認捐點燈,所募得之功德金,除提供廟務運作外,也提撥做為慈善捐輸之用,為點燈者代做功德,則聚善功德量大。每年開春時,點光明燈,有照耀前途之意,祈願並期勉信徒在未來一年精神昂揚,奮力進取。傳統所說「長明燈」或「無盡燈」,寓意燈火不熄,慈光普照,破除黑暗,永渡眾生的意思。也意謂:教義不絕,傳繼有人,人途永輝。

  點一盞本廟的《福德光明燈》,可同時具有太歲燈、財利燈、文昌燈、事業燈、姻緣燈與平安燈的功用,提供全方位保佑!
犯太歲?有福德正神、大聖爺公與臨水夫人助您消災解厄、逢凶化吉。
求財利?這是福德正神最專門,大聖爺助武職榮顯,文武判官協助。
求功名?有福德正神、文武判官協助,小孩不專心就交給大聖爺公處理。
拚事業?有福德正神幫助、若犯小人則有大聖爺公協助排解。
找姻緣?求子嗣或產子平安?交給臨水夫人通通都搞定。
求平安?有福德正神、大聖爺公與臨水夫人協力合作,大小瑣事免煩惱。
一、費用:
  鎮殿龍柱,每人1000元整。
  前殿廟壁,每人 500元整。
二、流程:
  至本廟辦公室洽工作人員登記,登記資料需要姓名、住址。
三、贈品:
  點燈信眾皆可獲贈當年伯公金幣或錢母等結緣品,請詳見當年公告。
四、點燈日期:
  每年農曆 11 月 1 日起,開始受理參點隔年的光明燈,數量有限,額滿為止。
友善列印頁
傳送此文章給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