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品與結緣品

吉祥品與結緣品
【吉祥品】
  大型吉祥品僅在春節與伯公聖誕期間提供信眾博杯,博 1 個聖杯即可。
  小型吉祥品除了春節與伯公聖誕期間提供信眾博杯外,平日若有需求請洽辦公室,也是博 1 個聖杯即可。
  求取時,先奉香向伯公稟明後,於廟埕廣場神案前擲筊(平日請在鎮殿),博得聖杯 1 次即可請回。
  大型吉祥品有:金雞母、金錢龜,依每年干支設計不同,可放在住宅或辦公室,協助鎮宅平安、事業順利與財源廣進;小型吉祥品有:伯公福袋、金鏟子、金箍棒等等,可隨身攜帶、或吊掛車上與家宅,保佑平安順遂。
  吉祥品項目與緣金每年均有變動,詳情請在活動前查看本廟公告。
【結緣品】
  結緣品不需要博杯,有純金箔元寶、如意紅包,帶財元寶禮盒與伯公紀念套幣組等等,除了春節期間可以結緣,平日也可以洽廟方人員登記辦理。




此文章來自 鎮轅境頂土地公廟官方網站   https://www.foud.com.tw
此文的網址是:   https://www.foud.com.tw/modules/tinyd0/index.php?id=13